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积极推进PPP模式投资建设运营旅游项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旅发委 发表时间:04-22 15:24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光合文旅控股有限公司王明荣董事长一行前来宣城市实地考察旅游项目,洽谈PPP模式投资建设运营旅游项目,市长韩军会见了王明荣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市旅发委、敬亭山管委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4月11日下午,在会见座谈会上,韩军介绍了宣城市市情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光合文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荣、总经理林浩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就文旅产业PPP项目合作、文旅产业基金建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市旅发委招商组陪同王明荣一行,先后考察了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宣城市植物园、宛陵湖景区、中国鳄鱼湖景区、水东老街、龙泉洞景区、水东宗村等景区及乡村旅游聚集区。双方就文旅产业PPP项目合作、文旅产业基金的建立、帕兰王国儿童上台乐园项目选址、景区的建设运营与托管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对接,一致表示将积极推进帕兰儿童乐园项目落地工作。

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敬亭山旅游度假区

实地考察宣城市植物园

实地考察中国鳄鱼湖景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