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2 15:23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王正国副校长讲授了区域经济与政策。各县市区政府、省级以上开发区、市直招商小分队队长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汪谦慎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增强学习意识,通过不断学习强化招商意识,了解经济走势,熟悉方法礼仪,借鉴他山之石;二要努力实践,在弄清自身和客商优势和需求的基础上,以情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并做好项目帮办和基础完善工作;三要把握招商工作新趋势,把招商和招才相结合、引资和引智相结合,以优势资源吸引优势资本,加强区域协作,充分发挥产业引导基金作用,多措并举,达到不断建链补链和补短板、拉长板的效果。(朱兆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