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实施文化产业提质增效工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09:09

近年来,绩溪县坚定不移鼓励支持文化产业发展,出台一系列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措施,努力创造和谐、宽松的发展环境,力促文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注重规划领导强化项目建设。积极向上争取文化强省项目资金,积极申报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计划,争取更多项目入选2016年省文化产业重点招商项目。二是注重集聚发展加快园区(基地)建设。加快推进徽墨文化产业园、上庄徽文化产业基地建设,争取更多园区(基地)入选省市重点扶持的文化产业园区(基地)和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三是注重龙头带头培育骨干文化企业。力争新增一批规模文化企业。积极帮助文化企业做好项目建设、品牌申创等工作。组织文化企业参加深圳文博会等大型会展活动,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四是注重招大引强提高招商引资水平。积极参加省内外招商活动,广泛开展外出招商,实施以商招商。创新招商方式,注重网上推介项目。提高项目帮办能力,不断提高项目签约和落地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