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0563创客街开园 周庆韩军看望入驻团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5:29

5月5日上午,宣城0563创客街开园,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周庆、市长韩军等当天来到创客街参观考察,看望慰问首批入驻的团队代表。韩军对创客街的开园表示热烈祝贺,认为创客街是聚集和服务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载体,也是我市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具体实践,希望他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宣城0563创客街,是我省首家民办公助的众创空间。由安徽省新旅游文化创意中心(安徽视纪印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城古昭亭文房四宝文化有限公司、厦门理工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共同创建。目前,已入驻的有西锐三维打印、创赢在线电工、胡罗贝动漫文化传媒、南斗星仿真机器人科技等企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