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15:48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作为我市经济发展前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亮点、重点、难点、要点”四个内容,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市场培育、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学习贯彻全市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推进大会精神。

一是打造发展亮点。在农批、联邦等现有市场的基础上,加快建材、钢材、五金等业态聚集,推进实施新一轮“退城进园”,培育市场、聚集人气,使园区更多项目成为城市的亮点、发展的看点。

二是搞好工作重点。以城市总规修编为契机,加快编制园区产业发展、综合保税区等专项规划;狠抓招商引资,实行“全员动员、重点突破”,鼓励每位干部职工走出去,摸信息,至少每两月出去一次,真正营造全员招商氛围,分管领导每周调度招商项目进展,对于有合作意向的项目实行重点突破;加快征地拆迁、水系改造、基础设施等建设步伐,扎实推进羽绒产业园区项目建设,确保新年取得新突破。

三是突破发展难点。加大综合协调力度,尽快盘活茶府、服装城等问题项目;学习借鉴外地经验,积极向上争取,推进园区体制机制改革,理顺管理体制,扫清发展障碍。

四是把握措施要点。实行分工负责制和项目调度制,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对于项目推进实行全程跟踪、全程服务;面对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园区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守土有责,努力成为多面手;尽快制发2017年园区党建工作计划和党风廉政建设计划,改善学习方法,优化学习形式,使学习出成效、出实效。(詹 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