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能源汽车走进宣城 市民可享受绿色出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蕾 发表时间:02-20 15:46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1月25日,宣城恒天易开汽车运营有限公司对外公布了新能源汽车在宣城市的租赁业务开启,宣城正式进入新能源电动车租赁时代。

市民可下载“易开租车”APP软件,注册账号后上传驾驶证和身份证照片,信息认证并通过审核后充值1500元或2000元的押金套餐,查找就近的租赁点,选择车辆进行预约,半小时内到达租赁点后在手机上点击“开门取车”,便可以开启绿色之旅了。目前租车费用是一小时15元,一天封顶110元。

日前,宣城市区内已建成了6个租赁点,分别为:日新西路新港文旅城主停车场、日新西路新港银湖湾营销中心停车场、中国鳄鱼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北侧停车场、水阳江北大道278号敬亭湖宾馆地下停车场、市工业干道28号宣酒文化园左侧停车场、梅溪路宣酒小窖酿造基地主停车场。在这6个点,市民可以任意取车还车。

新能源汽车是属于纯电动驱动汽车,整个使用过程中,低碳环保,真正做到了“绿色”出行。该项目是全国首个省辖市全域旅游新能源汽车租赁全覆盖项目,对破解宣城市全域旅游“最后一公里”和推动“绿色出行”都有着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