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2月份工业用电增幅居全省第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15:37

春节过后,我市重点工程和各地企业迅速开工和复工,工业用电急速增加。2月份,全市工业用电3.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9.26%,高于全省平均水平49.3个百分点,居全省第1位,增幅和位次再攀新高。1-2月份,全市工业用电8.6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2.19%,同比提升15.09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4位。

用电量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工业用电的快速增长,反映了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继续向好。今年以来,我市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稳定,电量呈现平稳增长态势。同时,部分企业技改、扩建、转型和建设步伐加快,用电结构持续优化。1-2月份,水泥、钢铁、耐磨铸造三大高耗能行业用电2.13亿千瓦时,同比下降0.34%,低于全市平均水平12.53个百分点,用电量占全部工业用电的24.7%,同比下降7.2个百分点。(汪洋)

来源: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