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环圩路水阳至雁翅段改造完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08:58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宣州区环圩路水阳至雁翅段县道改造完成路面施工,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环圩路水阳至雁翅段全长10公里,计划投资600万元,工期6个月。该项改造工程计划下达之后,由于水阳江航道开卡工程建设的需要延期实施,今年以来,宣州区交通运输部门积极与市、区水务部门沟通协调,根据水阳江航道开卡工程建设进度情况,该项工程及时跟进,于7月底开展实质性施工,为抢抓工程进度,区交通运输部门与施工企业密切配合,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克服雨水天气影响,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顺利完成了10公里道路改造,目前该项工程正在进行相关附属设施施工。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