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5:31

5月5日上午,市长韩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哲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6年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究,明确了处理意见和时限要求。

韩军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工作是推动发展的关键所在。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谋项目、争项目、抓项目的意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韩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扭住关键要害,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方面工作。一要做好前期工作。对“十三五”规划和当前已经明确的项目,要明确责任主体和时间节点要求,抓紧做好土地报批、程序审批等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启动。二要狠抓征迁。要完善征迁政策,同时做好政策宣传与解释工作,加大征迁力量投入,坚决打赢征迁拆违攻坚战。三要完善保障条件。建立健全项目推进和调度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机制保障;要做好土地指标安排、资金拨付、施工环境维护等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对照目标任务,明确各自责任,做好任务分解和细化工作,确保各项责任落到实处。五要严格奖惩。明确奖惩措施,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千方百计调动各方积极性。

韩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项目谋划、争取和储备等工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做大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为我市经济加快发展增强后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