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汪谦慎现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09:53

10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现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随同督查。

汪谦慎先后来到市长途汽车站、中心菜市场和西林菜市场,每到一处,他都根据市创建文明市指挥部问题交办单进行逐项现场检查,实地查看问题整改情况。对部分尚未彻底整改的问题,他一一作了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检查中,汪谦慎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为群众服务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来对待;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必须严格对照创建要求和标准全面组织整改;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朱兆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