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调研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7 08:50

3月16日下午,市长张冬云调研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张黎勇一同调研,宣州区和市水务局、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张冬云先后来到城东联圩、双桥联圩、敬亭圩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和有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同时就抓好工程质量、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城东联圩城区段水阳江综合治理防洪工程征地拆迁已基本完成,计划4月底前完成主体土方加培,张冬云分别来到项目2标段和宛溪河段,对照防洪工程位置图,一边详细了解水系走向和圩堤现状,一边察看项目现场建设情况,要求施工方要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完成整体工程。随后,张冬云来到双桥联圩防洪治理工程部分标段拆迁和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征地拆迁进度、项目进展、土方填筑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力度,迅速进场倒逼工期,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汛期前完成主体工程。在敬亭圩排涝站和施工进场道路工程现场,张冬云要求精心实施水利工程,着力构建北城区防洪排涝体系,同时要与城市建设、生态景观改造等相结合,努力为群众打造宜居、便利、优美的生活环境。

调研中,张冬云指出,水利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抢抓时机,相互配合,积极主动形成工作合力,为加快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要加强调度,落实项目管理责任,加强工程质量监督,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顺利竣工,早日发挥效益。

调研结束后,张冬云还前往纺织厂地块察看拆迁进展情况,并到时代大世界项目一线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