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天路山头西瓜“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1 18:29
  宣城新闻网讯 “我的瓜甜!”、“我的瓜皮薄个大!”、“我的瓜吃一口甜在舌头,吃两口滋润心头!”……瓜农们纯朴的选瓜王斗瓜演说,在秀美的绩溪县长安镇高山村热闹开来。这是8月15日,由长安镇党委、政府主办,县农委、旅游局、新村办等部门协办的首届“天路山”西瓜采摘节开幕式现场。
  本次西瓜采摘节围绕“天路山”西瓜做文章,西瓜采摘体验、吃西瓜比赛、选瓜王活动、西瓜雕刻比赛精彩纷呈;图片展、农特产品展销以及文艺演出、即兴书画创作等活动丰富多彩。此外,镇政府牵头,村民组与相关企业签订了产销协议,特约温岭西瓜培育专家现场为瓜农讲课。
  以瓜为媒,文化搭台,经贸唱戏。该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力提升“天路山” 西瓜品牌的知名度,助力“天路山”高山西瓜产业长足发展,让广大瓜农尝甜头、得实惠。


开幕式


签订产销协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