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农产品“叱咤”合肥农交会

纯天然、高品质宣城农产品“叱咤”合肥农交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18:45

  9月7日,2012安徽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如期举行。全省16个市的特、精、尖农产品竞相展示,一搏高下。我市众多本地农业企业携高品质、纯天然的农特产品在展会上纷纷亮相,来自皖南山区的宣城农产品受到合肥市民高度青睐。

稀罕孔雀蛋亮相宣城展厅

  在宣城展厅一角,一群着装富有特色的女孩们伴着经典的音乐,跳起孔雀舞,耳熟能详的音乐《雀之灵》让合肥市民十分好奇。原来,这是一家来自宁国的企业,该公司在农交会的主打农产品就是孔雀蛋、孔雀肉,这种特有的农产品吸引众多合肥市民驻足。记者注意到,孔雀蛋个头比鸡蛋稍稍大些,呈灰白色,不过价格却比普通的鸡蛋贵了几十倍,8枚装的礼盒,标价680元,单价达到85元。
  该企业除了出售孔雀蛋,还有孔雀汤、孔雀肉,价格都比较昂贵。价格虽贵,但由于是展会上特有产品,展位前云集不少合肥市民掏钱购买。为了推广产品,让顾客更好的了解该产品,公司市场推广人员想到在展会上跳孔雀舞,“效果还不错,已经卖出了不少产品。”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

合肥顾客回头找“刘郎”

  我市的刘郎食品是一家知名的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公司生产的腊鸭舌、脱骨鸭爪、酱鸭、凤鹅、下巴拼盘等20多个品种近年来风靡大江南北。记者了解到,合肥农展会举办3年,该公司产品的美味和品质得到合肥消费者的厚爱。
  6日下午,展会还未开幕,一位50几岁的合肥市民就找到宣城展区,直奔刘郎食品展位前,要购买禽肉制品,工作人员和她一再解释明天才正式售卖,可这位市民希望可以破例让她提前购买。这位市民告诉记者,去年她买了宣城市的“刘郎”食品回家,家里人都特爱吃。
  公司负责人朱安林告诉记者,2011年,刘郎食品实现销售2.1个亿,利税2600万。一个小企业从“无名小厂”做大做强,“南到苏浙沪,北到京津冀,抢占了市场,公司靠品质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