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梅溪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1 00:48

  日前,我市梅溪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项。
  市梅溪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位于城市中心区,该地块原为宣州区鳌峰办事处九同碑村,共有村民102户。由于该村处于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是城中村,基础设施条件严重不足,村民住房条件较差,环境污染比较严重。2009年,梅溪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作为改善民生、造福群众的一项重点工程被提上日程,我市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对该项目进行建设,投入资金达2亿元。该项目自2010年4月26日正式动工建设,2011年10月竣工完成。项目水景面积2.2万平方米,硬化铺装1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7万平方米,建成了以大小乔木、灌木、花卉草坪与硬面结合,高杆灯、庭院灯、景观灯和草坪灯交相辉映的滨水绿地,以及瀑布、小溪、雕塑、小品等内涵丰富的精美景观。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