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鲁迅美术学院“红星宣纸”奖学金诞生

鲁迅美术学院“红星宣纸”奖学金诞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3 23:24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9日,中国宣纸集团公司接待厅内笑语不断,热闹非凡,鲁迅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华、中国宣纸集团公司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鲁迅美术学院“红星宣纸”奖学金签约仪式的举行。

  “红星宣纸”奖学金是中国宣纸集团公司为加强宣纸文化与书画艺术的交流与合作,激励广大优秀的艺术院校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全面进步而设立的一项专用奖学金。据了解,2011年,该公司首次在西安美术学院设置了“红星宣纸”奖学金,此次鲁迅美术学院“红星宣纸”奖学金已经是第二次以红星牌宣纸名义设置专项奖学金了。据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分批次地在全国各大美院设立“红星宣纸”奖学金。

  “红星宣纸”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有利于传播宣纸文化,弘扬传统文明,更体现了中国宣纸集团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该公司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利用自己的力量为宣纸产业的发展集聚了更多的无形资产,社会影响力显著。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