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文化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泾县文化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8 01:21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4日,《泾县文化产业发展规划(2013-2020)》专家评审会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院院长陆勤毅,省文化厅副厅长江刘伍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出席评审会。
  
  会上,课题组对《泾县文化产业发展规划(201-2020)》的内容进行了整体介绍,与会专家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就该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针对泾县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的修改意见。

  专家评审组总体认为,《泾县文化产业发展规划(201-2020)》对泾县的历史文化资源进行了全面调查与评价,指导思想明确,规划目标实际,发展思路清晰,空间布局合理,保障措施有力,对泾县文化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功能定位和发展任务作出了科学、系统、合理的设计,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前瞻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据悉,该规划是在泾县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由安徽省社会科学院牵头研究制定的2013-2020年的泾县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是一份兼具宏观战略性和微观操作性的文件。该规划全面分析了泾县文化产业发展的五大基础条件,指出泾县文化产业建设存在的四点不足,提出未来一段时间的总体目标和阶段性要求。即到“十三五”末期,基本形成人才队伍齐全、产业结构合理、产业实力雄厚、文化特色鲜明、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兼顾的文化产业发展格局,实现文化强县的战略目标。在此基础上,该规划确定了发展泾县文化产业的九大重点领域、“一核两带三区”的产业布局,提出了建立文化品牌、促进文化产业创新的发展要求。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