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曹征海到泾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曹征海到泾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8 01:24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到泾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姚玉舟、王章来、张建军、肖善武,市委秘书长牛传勇及泾县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曹征海实地考察了桃花潭文化艺术中心,察看了四君子馆、汪伦墓、汪伦祠、怀仙阁、中心会馆等处,听取景点开发建设的情况介绍。曹征海对桃花潭文化旅游开发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要突出桃花潭独有的诗文化元素,逐步打造文化旅游的精品。景点要精心建设、修旧如旧,建一个成一个,把历史文化好好传承下去。随后,曹征海一行来到查济考察,参观了宝公祠、德公厅屋、洪公祠、翔义堂等古建筑,察看古建筑保护修缮情况,询问了解查济的历史沿革。他指出,查济年代久远且保存良好的古建筑,是珍贵的文化财富,一定要做好保护工作,在保护的前提下,做好开发利用文章。曹征海在调研中强调,要围绕文化旅游这一共同主题,既做好点上的开发,更要做好连点成线的文章。在景区之间的沿线,要统筹规划,以徽派风格为特色,进行景观风貌的设计和整治,塑造徽风古韵的整体形象,从而形成规模效应,提升在旅游市场的竞争力。

     在调研中,曹征海强调指出,泾县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要抢抓当前的有利机遇,加快文化旅游的开发力度,不断做活做大文化旅游产业。要充分利用兼具文化生态的自身优势,注重创意,深入挖掘,精心开发,不断提升文化旅游的品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