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敬亭足迹》一书出版发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8 01:26

  宣城新闻网讯 近期,汪世忠同志创作的《敬亭足迹》一书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敬亭足迹》一书共10多万字,分为6部分,生动翔实地记载了改革开放之初,时任安徽宣城地委书记的朱景本同志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大胆探索,敢于改革,勇于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励精图治,开拓进取,执着追梦的奋斗历程。该书体例独特,客观真实,既有对朱景本同志这位老共产党员人格魅力的生动刻画和充分展示,又有对当时地委班子在那特定历史阶段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的宏观记录,更有对宣城人民勇立时代潮头、不断改革创新的热情讴歌,为后来者研究宣城经济和社会文化发展史提供了一本难得的历史参考书,为宣城人民奉献了一份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著名国家一级导演、
中央电视台高级编导邓在军欣然为此书作序,中国著名书法家爱新觉罗·启骧先生题写书名,为本书增色添辉。
  汪世忠,曾任宣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安徽省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理事、安徽省经济学会理事、省情研究会理事。多年来,他立足市情,潜心研究区域经济理论和经济发展战略问题,成果丰硕,先后入选《中国专家人才库》、《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在国家和省级刊物上发表有关论著100多篇、100多万字,其中多篇论著获得国家、省市社会科学研究方面的成果奖。

 中共安徽省委原常委、省委组织部原部长、省人大原副主任朱成林撰写读后感
中央电视台原高级编导邓在军为此书作序

\"\"
《敬亭足迹》封面


朱景本书记近影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