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四军廉政史料展首展仪式举行

新四军廉政史料展首展仪式举行 王宾宜出席 姚玉舟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01:18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新四军廉政史料展首展仪式在泾县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出席,市委书记姚玉舟讲话。王宾宜、姚玉舟共同为新四军廉政史料展揭牌。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殷光临,省纪委常委、秘书长张正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夏小飞,及市委秘书长牛传勇等参加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泾县县委书记肖善武主持仪式。

  姚玉舟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首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四军是中华民族的中流砥柱,为中国革命胜利立下了卓越功勋,也铸造了不朽的“铁军精神”,这一精神已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泾县云岭是新四军军部所在地,举办泾县新四军廉政史料展览,就是通过深入挖掘新四军廉政文化内涵,弘扬新四军廉政传统,集中展示新四军廉政建设经验和廉洁精神,让更多的人从新四军辉煌历史中,洗涤心灵、接受教育,汲取廉洁的力量、自律的力量和前行的力量。

  姚玉舟强调,要以此次首展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完善陈列内容和形式,扩大廉政文化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同时,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争做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表率,为促进全市科学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省纪委、市纪委、泾县县委县政府等部门党政机关干部近200人参加活动并参观了展览。

  新四军廉政史料展由市纪委、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主办,泾县纪委、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承办。展览通过对新四军廉政建设史料的整理,分为“丹心、大爱、清风、担当、法纪、丰碑”等六个部分,共120个篇幅,运用图片和文字史料,配以影视、灯光等,充分展示了新四军廉政事迹及其精神,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