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领导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市领导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姚玉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4 00:33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纪念建党92周年,7月2日下午,姚玉舟、韩军、颜银河、孙铭和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部分在职市厅级领导干部前往泾县云岭,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市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四军廉政史料展,在“丹心、大爱、清风、担当、法纪、丰碑”等陈列区,市领导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资料、图片,全面了解了新四军廉政建设经验和廉洁精神,缅怀了革命前辈不畏牺牲、浴血战斗的峥嵘岁月。新四军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里,以“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团结、铁的意志、铁的作风和铁的精神”,铸造了不朽的“铁军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姚玉舟主持会议并讲话。姚玉舟指出,弘扬新四军廉政精神,加强新时期党风廉政教育,要“丹心”向党,始终保持信念坚定的品质。把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事业作为底线要求,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经得起政治考验。要“大爱”向民,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情怀。坚持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要“清风”浩荡,始终保持勤政务实的精神。虽然目前条件有所改善,但艰苦奋斗的传统不能变,勤政务实的作风不能变。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做到用心做事,把工作当事业来干,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要“担当”使命,始终保持敢于担当的风范。面对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期,同时也是社会矛盾凸显期,要有担当意识,敢于负责、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要“法纪”如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名利,正确认识自己,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廉政答卷。

     座谈会上,夏小飞、陈金富、汪谦慎、郑在霞分别发言。与会人员还听取了新四军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及部分省、市党代表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