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突出徽文化特色

《绩溪县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突出徽文化特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16:09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绩溪县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规划确立了该县旅游发展总纲、目标总体定位。
  专家组认为,该规划既符合该县把旅游培育成县域经济支柱产业总体思路,又符合城市发展总体规划;规划调研工作扎实,资料翔实,重点规划了重要区域和旅游产业发展目标、方向、重点和方法;空间布局、产品项目、形象营销和产业配置较为完善,可作为绩溪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的指导依据。
  专家组同时指出,规划要突出文化、生态优先原则,注重徽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定位为建设全国知名的文化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结合登源现代服务新区建设和开发,把争创省级旅游度假区列为近期发展目标;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充分突出徽文化特色,打造特色品牌,推出重点线路;进一步完善各类项目建设内容,加大重大项目的包装与策划。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