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名列我省城市十大标志性建筑之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7 18:08


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外景

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内部一角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从省住建厅获悉,我省“十一五”期间城市十大标志性建筑名单敲定,泾县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名列其中。
  省“861”重点工程新四军史料陈列馆总投资约8600余万元,内设一个序厅、9个展厅、1个环幕影院、1个文物库房及多功能会议厅等,陈列展览面积达6200平方米,展示了新四军从1937年组建到1947年撤销番号的波澜壮阔、光荣艰巨的10年征程。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第三届中国(合肥)住宅产业化博览会暨首届安徽省城乡规划与建筑展示会期间的一项活动,共有47个候选对象参加评选。其他九大标志性建筑名单分别是合肥大剧院、芜湖临江塔、黄山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合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宿州博物馆、铜陵新火车站、安庆黄梅戏艺术中心、六安行政中心、马鞍山市政公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