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范传道画展在马鞍山举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6 21:34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7日-22日,广德画家范传道画展在文化马鞍山市文化馆展览中心举行。
  范传道现为国家二级美术师,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副研究馆员,供职于广德县文化馆。他自幼对花鸟情有独钟,闲暇时研习、探索花鸟画法,尤喜牡丹,卓然有成。其画作造型独特,笔墨酣畅,神形兼备,既传统又创新,雅俗共赏。许多作品被海内外一些美术馆、艺术馆、纪念馆及收藏界、书画爱好者收藏。其美术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省、市美术作品展览,并分获金奖、国粹奖、优秀奖。
  这次展览展出范传道先生百余幅花鸟画作品,以牡丹为主,竹子、梅花、鱼虾等其他题材和类型为辅,尺幅最大者有丈二,余者有八尺、六尺、四尺、小品不等,中堂、横披、斗方、扇面应有尽有。

下页视频新闻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