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老干部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00:28

  宣城新闻网讯 6月26日上午,我市纪念国家干部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老干部书画摄影精品展在梅文鼎纪念馆隆重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市人大副主任张玉峰,市政协副主席郑在霞以及市关工委主任胡传玲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李明在讲话中指出,实行老干部退休制度30周年来,广大老干部怀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离职不离岗,退休不褪色,用浓墨重彩描绘壮美画卷,用生辉妙笔书写盛世风采,用相机镜头记录幸福和谐,用满腔热情讴歌历史巨变。举办这次书画摄影展,就是要通过展出老同志们创作的作品,展示他们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宣传广大老干部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改革开放的美好情怀,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向老同志学习的良好氛围。
  据悉,为纪念中共中央《关于建立老干部退休制度的决定》文件颁布30周年,市委老干部局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决定举办全市老同志书画摄影精品展。本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大多为我市退休干部创作,作品包括国画、书法、摄影作品等,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山水国画大气磅礴、气势恢宏;花鸟写意栩栩如生、跃然纸上;书法作品挥洒自如、行云流水;摄影作品捕捉瞬间、留下永恒,无不充满艺术魅力和感染力。


 
剪彩仪式

李明讲话

市民观赏作品

市民观赏作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