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文化厅、省非遗保护中心一行调研泾县非遗保护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00:26

  宣城新闻网讯 7月5日-6日,省文化厅、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调研组一行到泾县就非遗保护等课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泾县三兔宣笔有限公司和中国宣纸集团,详细了解该县非遗保护、非遗项目传承工作以及非遗数据资料整理等情况,现场观看并亲身体验了宣纸制作技艺(入选人类非遗项目)和宣笔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项目),并与宣纸、宣笔制作工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产和生活状况。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一行对该县非遗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在非遗申报和保护工作上,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扎实有效,成绩非常突出。希望泾县进一步加大非遗申报和保护工作力度,积极做好保护制度、人员队伍、基础设施建设、社会宣传等长期性工作,为推进泾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推动泾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