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打造品牌建设美丽乡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9 23:14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广德县因地制宜,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品牌,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广德县柏垫镇月克冲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是原三线军工企业国营940厂所在地。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该村以“红色之旅”为主基调,保留工作间、子弹标识、旧址展览室等各种军工元素,并加以美化、亮化,点染出整个村庄独有的军工文化魅力。

  而柏垫镇的另一处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姚村村,则是古韵十足的一个山间小村落,100多棵名木古树和古民居散落其间,以“怀古”为名,加之相应的配套设施,给人以自然的山村之美。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德县筹措资金近5千万元,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当中,重点开展沿路、沿河、沿景区的环境综合整治,并因地制宜,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品牌, 如“东卢山水画廊”、“灵秀四合”、杨滩“绿茶之缘”等,目前,这些美丽乡村建设已卓有成效。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