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玉峰调研全市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9 23:21
  宣城新闻网讯 8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一行到市民族事务委员会调研全市民族宗教工作。
  在听取市民委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玉峰肯定了宣城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市民委多年来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大力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的做法表示赞赏。
  张玉峰强调,正确处理民族宗教关系,改善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的生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民族宗教工作要突出重点、创新发展。要大力发展民族特色,要督促和引导民族乡村紧紧围绕自身特点,在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与发扬上做文章,力争民族特色有形化。要努力维护宗教和谐,要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切实维护好宗教界合法权益,要加强部门联动协调,把信教群众牢牢凝聚在合法宗教场所,保持宗教活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