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重温红色记忆 喜迎十八大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18:35

  宣城新闻网讯 党的十八大召开在即,连日来我市各界群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喜迎盛会,送上祝福。
  为迎接党的十八胜利召开,泾县云岭镇农民张德发推出了红色历史展,将自己十六年来精心收集的近千副老照片和历史资料进行展出,让更多的人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张德发是一位收藏爱好者,从1996年开始收集第一张王稼祥的照片起,到现在已经坚持了十六个春秋,在他看来,每一张老照片或老报纸,就像是翻开了一段尘封的历史。为了让更多的人观看到他珍藏的历史照片和资料,他从老家桃花潭镇搬了出来,用通过做生意挣来的数万元积蓄在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的旁边办起一个历史展览馆,让大家免费参观。走进他的展览馆,里面挂满了各式各样的旧照片,每一幅照片都被他精心装裱过,旁边还配上来细致的文字说明。这些照片和资料不仅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历史记忆,更为后人了解历史增添了生动教材。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