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法之魂”书画展开展

绩溪县首届“法之魂”宣传书画展开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1 16:59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0日,由绩溪县司法局、绩溪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绩溪县文联联合主办,绩溪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承办的首届“法之魂”法制宣传书画展在绩溪县政务中心开展。
  此次由县内书画作者精心创作的43幅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他们用手中笔、池中墨诠释了对“法之魂”的敬仰和对法治精神的领悟。作品或正草隶篆、笔力非凡,或妙笔生花、意境深远,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干群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参展作品在县政务中心展出后,将在全县机关、单位、学校、企业、社区和乡村巡回展出,以进一步深化“六五”普法工作,扎实推进法律“六进”,不断增强全民的法律素质、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引导全县人民共同建设美好绩溪。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