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特色表演醉游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05 19:42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十一旅游黄金周期间,绩溪县各地景点的特色表演令众多游客流连忘返。
  
十一黄金周期间,绩溪紫园景区每天下午都要推出戏曲演唱会,游客可以欣赏本土戏曲家的戏曲表演,领略独特的徽文化特色。《夫妻观灯》、《龙江颂》、《洪湖水浪打浪》等一首首戏曲表演,不仅弘扬了国粹艺术,抒发了爱国情怀,更为广大游客“烹制”出了一场节日盛宴,戏曲演唱会还吸引了不少外国游客。
  一位法国游客告诉记者,他很喜欢中国传统戏剧,这次来到绩溪游玩,“意外的发现这里有表演徽剧,我对中国的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所以我在这里感到非常高兴,有机会能近距离的听这些演员来唱京剧和徽剧,我觉得这些演员唱得非常好听,很投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