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六省11市政协书画联展开幕

六省十一市政协第六届书画联展在我市隆重开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8 18:52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7日上午,六省十一市政协第六届书画联展开幕式在梅溪公园隆重举行。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郑在霞、程观远,原市政协副主席吴瑞荣、市政协秘书长汤坚毅以及十一个地市政协的领导同志和各地的书画名家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顺道主持。
  宦朝东在致辞中说,中国文房四宝之乡宣城是一个底蕴深厚,人文荟萃的地方,能够使艺术家得到无数创作灵感。宣城书画艺术人才辈出,书画爱好者众多,书画艺术普及。六省十一市书画家在这里相聚,有助于增强各地政协的友谊,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宦朝东希望各地书画人才借此契机加强交流和学习,创作出更多精品佳作,为文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以书画会友,以翰墨传情。记者了解到,本次书画联展共展出作品266幅,作品构思新颖,气势磅礴,各位艺术家以丰富的笔墨语言,饱满的思想感情,创作出一幅幅体现地方特色和时代精神的精美作品,彰显了艺术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底和文化修养。
  据悉,此次六省十一市政协第六届书画联展是由十一市政协共同主办,宣城市政协承办。此次书画联展从17日开始,为期三天,广大市民可以前往梅溪公园的梅氏文化馆参观。



开幕式

梅氏文化馆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