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梯畲族乡成立20周年庆典举行

安徽省民族经济发展论坛暨云梯畲族乡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8:13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3日至24日,安徽省民族经济发展论坛暨宁国市云梯畲族乡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在宁国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夏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王章来,刘岩出席活动。
  夏涛在讲话中指出,加快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既符合我省区域发展的客观要求,更关系到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大局,也是实现各民族共同发展繁荣的根本途径。
  夏涛就我省少数民族经济发展问题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正视少数民族经济发展的现实问题,二要把握少数民族经济发展的难得机遇,三要坚持少数民族经济发展的正确方向。
  夏涛强调,加强民族工作,加快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民族工作的首要任务,为推进科学发展,加快安徽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