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收藏家协会在泾举行换届大会

安徽省收藏家协会在泾县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9 18:01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上午,安徽省收藏家协会在皖南泾县举行换届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理事会成员。赵世对继任安徽省收藏家协会会长,安徽省收藏家协会泾县分会会长周伯鲁当选为安徽省收藏家协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 
  安徽省收藏家协会成立于2002年6月。目前,全省16个市、23个县市区成立了收藏协(学)会,协会收藏家和收藏爱好者已发展到10万多人,其中省协会直属会员达1780人,各级协会会员达23600余人。2011年,安徽省收藏家协会荣获由安徽省文明办、新华社安徽分社、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颁发的“安徽省首届百优社会组织奖”。
  换届代表大会上,安徽省收藏家协会会长赵世对致开幕辞;安徽省收藏家协会副会长李修松代表安徽省收藏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了题为《努力创造收藏事业优异成绩,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做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安徽省收藏家协会新章程》;选举产生了安徽省收藏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会长、会长;推选聘任了安徽省收藏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荣誉理事、名誉会长和顾问;审议通过了《新的安徽省收藏家协会会员会费标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