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建军看望电视剧《文房四宝》演职人员

张建军看望慰问电视剧《文房四宝》(暂定名)剧组演职人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22:53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前往浙江横店影视城电视剧《文房四宝》(暂定名)剧组拍摄现场,亲切看望和慰问剧组演职人员。
  张建军首先来到拍摄现场,观看电视剧拍摄,详细了解剧组工作进度、拍摄安排。电视剧《文房四宝》的打造,就是为了进一步展现“文房四宝”的发展历程,推动文房四宝的传承和发展。他希望剧组全体演职人员全力以赴投入创作,精益求精,力争拍出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力作。总导演张铁林代表剧组感谢张建军部长对电视剧《文房四宝》摄制工作的关心,并介绍了电视剧的拍摄进度情况。
  据了解,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宣城市委宣传部和北京羽加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制作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文房四宝》主创和演员阵容强大,暨南大艺术学院张铁林院长担任总导演,著名导演蒲腾晋担任导演,主要演员有张铁林、丁柳元、李成儒、廖小琴。
  电视剧《文房四宝》是第一部综合反映文房四宝发展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主要通过清末至新中国成立时文房四宝业内人士的感人故事和艰辛奋斗,向人们展示宣纸、宣笔、徽墨等文房四宝独特的传统制作技艺和发展历程,彰显文房四宝传人在国家危难之际捍卫民族文化瑰宝而表现出的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勇于开拓的时代精神。
  目前,电视剧《文房四宝》已被列为安徽省2012年重点文艺项目,该剧将于明年年初杀青,明年下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