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方志办一行来我市指导《宣城与长三角》修改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2 19:07

  宣城新闻网讯 6月8日,省方志办副主任刘成典、年鉴处处长胡卫星、《志苑》杂志总编孙平等一行,专程到宣城市方志办反馈审读意见,指导《宣城与长三角》修改工作。 
  省方志办一行首先听取了《宣城与长三角》编写历程及对专家审读意见修改落实情况的说明。《宣城与长三角》编纂工作于2011年4月正式启动,2011年11月25日,召开评议会。2012年3月,市方志办对书稿框架结构重新梳理,进行大幅修改,并分送安师大王世华教授和省方志办领导审读。5月起,结合专家和领导审读意见,利用1个月时间,逐条加以修改落实。6月初,形成约23万字的送印稿。
  
刘成典对该书的编写工作给予肯定,对市方志办所作的大量工作及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同时,对书稿具体内容提出修改要求。他指出,《宣城与长三角》经历一年多的时间,从初稿到评议再到评议修改,目前,形成的书稿框架结构合理,可读性强,基本达到出版要求,但有的小标题还可以提炼的更准确一些;资料的取舍运用要服从总体需要,不能太细,不够的也要补上;要注意小细节的处理等,要进一步锤炼,不断打磨,争取该书早日出版。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