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朱文根一行到泾县看望市方志办选派干部

朱文根一行到泾县蔡村镇蔡村村看望市方志办选派干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8 17:00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1日—22日,省方志办主任朱文根,副主任刘成典一行在泾县调研指导工作期间,专程赴该县蔡村镇蔡村村看望慰问市方志办选派干部。  
  在蔡村村,朱文根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务公开栏、农家书屋,翻阅了村民意见征求簿,详细询问了选派干部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与蔡村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座谈。座谈中,朱文根充分肯定了蔡村村在村“两委”一班人带领下,取得的各项业绩,并就蔡村村的下一步发展规划,与村“两委”班子充分交换了意见。  
  听到选派干部所做的工作得到村“两委”充分肯定时,朱文根感到由衷地高兴。他指出:选派干部是我们党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重要力量。从事方志工作的同志,不仅要在业务上做行家里手,更要积极主动地走出机关,融入社会,社会是个大学堂,有许多在机关学不到的东西。选派干部有勇气走出机关,敢于接受挑战,这种精神值表扬,这种行为值得提倡。  
  朱文根语重心长地勉励选派干部,要紧紧依靠党委和政府、依靠村“两委”,依靠全村民,自己首先要率先垂范,带头做勤于学习的榜样,坚持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基层干部学,在实干中增长才干;要采取老百姓易于接受的方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将党和政府对老百姓关心及时宣传到位;要努力工作,一心一意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实实在在地为蔡村村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