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年鉴》2012卷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8:40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地方志办公室承编的《宣城年鉴》2012卷正式出版发行,这是我市自2003年启动年鉴编纂工作的第8部综合性地方年鉴。
  《宣城年鉴》是一部按年度连续出版的大型综合性资料工具书。全面、系统、翔实地记录一年来宣城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为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广大民众提供地情资源服务,并为编修地方志书奠定基础,具有“资政、存史、教化”等的作用。  
  《宣城年鉴》2012卷本着连续性、稳定性的原则,在保持年鉴框架结构基本稳定的基础上, 结合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需求,对栏目设置进行了进一步规范和创新,栏目排序上政治部类在经济部类之前,栏目设置上按照科学属性和社会分工相结合的原则进行了增减合并。全书分38个类目,174个分目,1101个条目进行编排,共75万字。此外,本卷卷首彩页均为公益版,以“实力宣城、文化宣城、生态宣城”等为主题,正文内配置了丰富多彩的图片,形象生动、鲜明直观地展现宣城风采,以达到图文并茂的效果,增强信息量和观赏性。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