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城区地名规划》(2011-2020年)正式颁布施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6 18:00

  宣城新闻网讯 《宣城市城区地名规划》(2011-2020年)已经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通过,并正式颁布施行。
  地名涉及公安户籍、邮电通信、交通运输、测绘制图、新闻出版等各项工作,关系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全局,在社会生活和经济活动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宣城市城区地名规划》(2011-2020年)的颁布施行,将更加有效地规范和推进我市城区地名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发挥地名在经济建设、城市管理和社会发展中的服务功能。宣州区政府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城区地名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城区地名规划的贯彻实施。
  为切实做好宣城市城区地名规划组织实施工作,市政府办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加大宣传力度,为城区地名规划的施行创造良好环境;各部门各负其责,切实做好城区地名规划实施工作。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要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和联系,统筹做好城区地名规划实施工作。民政、发改、公安、规划、建设等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能,加强协调配合,认真组织实施城区地名规划。

宣城市城区地名规划(2011--2020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