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劳模汪珺向宣城市档案局捐赠档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6 16:34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4日,全国劳模汪珺来到宣城市档案局,将26件个人档案资料捐赠给市档案局,包括劳模荣誉证书(复印件)、“第三批市级拔尖人才”发言材料和绶带、宣城劳模邮票纪念册、会议证件、政协提案、重要信件等。
  汪珺,宣城市人,原宣城古泉啤酒厂技术管理人员,后调任含山啤酒厂总经理,2005年4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汪珺同志先后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中国食品行业质量管理模范工作者”、安徽省人民政府评为“安徽省劳动模范”、宣城市委市政府评为“第三批市级拔尖人才”,其撰写的提案《发挥“大巢湖”的区域优势,促进地产啤酒企业的快速发展》,引起原巢湖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给予了郑重回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