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志》(2011版)出版发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19:17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绩溪县志》(2011版)正式出版发行。
  首次发行的《绩溪县志》(2011版)》汲取历代县志精华,坚持详今明古、准确完整,下限到2009年,内容编排设43章、绩溪丛谈和附录,240多万字,并配有彩图236幅。这部鸿篇巨作全方位记述了千百年来绩溪自然、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变化,突出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浓墨重彩地展现了全县上下凝心聚力,艰苦创业的奋进历程和精神风貌。《绩溪县志》(2011版)集资料性、思想性科学性和系统性于一体,堪称绩溪一部新的“百科全书”,具有特殊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和学术价值。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