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档案局(方志办)研究部署年鉴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22:41

       2013年1月11日下午,宣城市档案局(方志办)召开年鉴工作会议,市档案局局长(方志办主任)吴世怀,局党组成员、方志馆副馆长陆再奇、《宣城年鉴》的全体编辑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县两级综合年鉴是由市、县政府主办,市、县档案局(方志办)承编的大型工具书。会议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形式,广泛借鉴吸纳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年鉴资政的有效性和时效性。一是利用研讨、交流、培训等形式,提高市、县两级年鉴编纂质量。春节前后将召开一次全市年鉴业务研讨会;二是采取提前布置、明确要求、分工负责等措施,加快年鉴编纂进度,市年鉴要力争7月底前出版,指导县(市、区)年鉴力争10月底前出版。
  会议讨论了代拟的《关于编纂<宣城年鉴>2013卷的通知》(由市政府下发)及其附件《〈宣城年鉴〉撰稿基本规范》、《〈宣城年鉴〉2013卷供稿内容》等。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