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南风”长三角地区旅游营销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1:34

宣城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皖南风”长三角地区旅游营销会举行。来自苏浙皖沪的40余家著名旅行商7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在认真听取了我市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后,对旅游营销作了对接恳谈并现场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东升出席营销会并致欢迎词。
  黄东升在营销会上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宣城旅游事业发展的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举办旅游营销研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宣城与长三角地区优秀旅游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让更多的人了解长三角,也让更多的长三角人民了解宣城的自然山水和人文风情。他希望长三角地区旅游界精英能够带领更多长三角地区游客欣赏宣城美景、品尝宣城美味、感受宣城文化,通过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宣城与长三角地区城市旅游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