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六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6:24

宣城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 第六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皇宫酒店举行。
  市委书记姚玉舟,市长韩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颜银河、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市委副书记王章来,市人大副主任陈世跃,副市长汪谦慎、周敬军,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顺道,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黎勇,以及市委秘书长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和与来自全国各地150多位客商一起出席签约仪式。周敬军主持仪式。
  汪谦慎在推介会上对我市的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汪谦慎指出,宣城人文优势明显,是一座古老的城市,历代名人辈出,是徽商故里,自古有“南宣北合”之称;生态优势突出,全市森林覆盖率近60%;宣城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承东启西,连南接北,毗连长三角,是安徽省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重要一翼,是安徽省对外开放的桥头堡和对外承接产业转移的排头兵;同时,市委、市政府成立了高规格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为外来客商来宣考察投资提供多方面服务。
  会上,宣城市开发区以及各县市区负责人与相关客商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上还播放了宣城宣传片,张黎勇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相关情况向与会客商进行了推介。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