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交警部门“两会”期间保安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7 14:57

 

宣城新闻网讯 宣城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宣城市三届四次会议于1月4日至8日在我市召开(以下简称“两会”),市交警支队全力以赴确保“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两会”期间,按照安保方案要求,参勤民警做到早上岗、晚下班,提前到达各自的岗位,认真做好交通路面秩序 疏导保畅工作。

随着“两会”的召开,无论是在大会主会场,还是在与会代表住地,所有参加“两会”交通安全保卫的民警在保障会议车辆的安全有序进出和道路安全、畅通的同时,发扬连续作战、不畏艰辛的优良作风,以文明的举止、饱满的精神、规范而有力的交通指挥手势,向与会委员和代表及广大市民展示交警队伍良好的形象,同时也体现了宣城交警全力保障“两会”交通安保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