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7 18:41

宣城新闻网讯 1月7日下午,市政协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市政协副主席彪明满、周明鸣、宦朝东、郑在霞、孔和平及市政协秘书长汤坚毅出席。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组协商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候选人名单;听取了各组讨论市委书记姚玉舟重要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提案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草案)和大会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预算报告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