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07:26
 
 
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通过了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决议,选举了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姚玉舟韩军等出席 孙铭和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宣城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8日上午在红星礼堂闭幕。

市委书记姚玉舟,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军,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黄东升,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顺道,市政协副主席彪明满、周明鸣、宦朝东、郑在霞、孔和平、程观远、沈伟,市政协秘书长汤坚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郑在霞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宣城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听取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宣城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选举黄东升、沈伟为政协宣城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孙铭和在会上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快改革发展、促进转型跨越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2名市政协副主席,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视察了市重点建设项目。委员们紧紧围绕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改革创新”主题,协商议政,坦诚建言,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展现了胸怀大局、心系发展、关注民生、议政为民的责任担当和履职风采。

孙铭和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市委三届九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全力助推宣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孙铭和指出,一要推进协商民主,坚持改革创新。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总要求,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不断探索推进协商民主的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协商民主的实效性。二要围绕中心履职,助推改革发展。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自觉将政协工作置于全市工作大局来谋划。紧紧围绕“11331”发展思路,全力助推“六年并进、六城同创”。三要增进团结民主,力促社会和谐。要将团结和民主贯穿到人民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努力营造团结和谐氛围,促进改革发展,增进百姓福祉。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履职水平。要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力求在履行职能上有更大作为。

孙铭和最后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宣城发展,时不我待,任重道远。让我们在中共宣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扎实工作,开拓奋进,为开创宣城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市党政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人颜银河、王章来、丁绍东、韩永生、张建军、夏小飞、钱沙泉、刘标、陈世跃、张玉峰、岳宪生、陆马山、黄敏、汪谦慎、周敬军、杜明克、杨谋林、谢效珉、朱大勇、邓一丁、张黎勇、戴新建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住宣的省政协委员,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直一级机构负责人,市直正县级事业单位、中央(省)垂直管理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同志等。

大会在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