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曹光鑫 :做好百姓的代言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2 12:58

宣城新闻网讯 “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 是政协委员曹光鑫一直恪守的人生格言,多年来,他始终用执着与坚守默默诠释着奉献的价值,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努力当好百姓的代言人。

近年来,市区停车难,成了困扰市民的一大难题, 曹光鑫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多次走访,深入一线,详细了解到市区停车场建设、管理、经营等诸多方面存在很大问题。身为政协委员,曹光鑫充分发挥“人民代言人”的作用,将城市停车难的问题写入自己的提案。

在2013年的全市“两会”上,曹光鑫提交了《关于破解城市停车难瓶颈问题的建议》的提案。此提案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并表示市区将在两年内建成14个停车场。到9月底,市区首批6个停车场已如期投入使用。目前,其余8个停车场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之中。这14个停车场全部投入使用后,将从根本上解决我市目前“停车难、行车难”的问题。此举得到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群众的赞扬就是曹光鑫最大的欣慰。从连续多年报道地方政协会议,到身处政协大家庭参政议政,他时刻牢记自己的双重身份,以宣传干部的敏感,洞察社会、关注时事;以政协委员的责任,调研思考、建言献策。担任市政协委员的3年来,他共提交各类提案近20件,提案采用率达90%以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