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胡燕芳——尽企业之责 履委员之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2 12:55

作为一名企业家,同时又身兼市政协委员、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多项职务,荣誉感和责任感一直是安徽省观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燕芳前进的动力。多年来,她用行动诠释了一名企业家和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毕业于省建工学院民建专业、年仅25岁的胡燕芳,2002年任安徽省观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上任伊始,她深入一线,当起了销售员、技术员,听取多方意见,对楼盘的设计开发进行创新,公司开发设计的几大楼盘板块,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深受广大业主的认可。同时,她带领公司积极参与旌德县的道路、安居工程等民生工程建设,并投资建立了旌德县第一个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引进先进的BT模式,为打造秀美旌德做出贡献。她先后被评为市劳动模范、市巾帼建功标兵、安徽省优秀女民营企业家,获得首届安徽青年创业奖。

作为一名企业家,胡燕芳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投身光彩、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她先后为500多名下岗职工、复员军人、待业青年安排了工作;按要求为员工办理了各种保险,为符合退休条件的老员工办妥退休手续;每年参加县里组织的义务送春联活动。她关注贫困家庭、孤寡老人、贫困学子、受灾群众,在旌德中学设立奖学金,资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将关怀与温暖送到孩子们的身边。扶贫济困、救灾捐助等现场,都有着她的身影。多年来,她累计捐款上百万元用于帮助社会困难群体,一点一滴的关怀如清泉,如阳光,滋润温暖着他人,彰显着尽己之力践行社会责任的大爱情怀。

“只有不断提升境界,提高素质,增长才干,完善自己,才能更好地履行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胡燕芳说。作为市政协二、三届的委员,她始终坚持主动学习、善于学习、挤时间学习,学习与政协相关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科学决策水平,努力使从以前的只知埋头苦干的企业经营者,成长为开始关心社情民意的有心人,曾向政协提交了有关教育、环保、古民居保护等方面的提案、社情民意十多件,均获得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和回复。

市两会召开在即,胡燕芳对参会有着新的感想:“政协委员,神圣而光荣。我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使命崇高。目前,经济转型发展、城镇化建设、美好乡村建设、环境保护及古民居保护与开发,还有旌德的交通瓶颈、金融要素制约等都是我关注的焦点,我将进行认真的调查和研究,提出一些比较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切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