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史志高——善建者行 善者建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2 13:07

 史志高,宣城市第三届政协委员、宣州区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建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2012年被建行总行授予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在“宣酒杯”宣城市首届“优秀行长”评选中被评为“十佳优秀行长”。

史志高担任建行行长以来,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大力支持新宣城的重点项目、市政工程、城市建设、新农村建设、交通运输快速通达工程。注重产品创新,相继开办了国内保理、小额无抵押贷款、林权抵押贷款、信托受益权转让集合理财、助保贷款、助力贷等金融产品,千方百计解决企业的融资需求。2012年建行新增贷款居宣城四大国有商业银行首位。

他秉承客户至上原则,积极走访客户,送服务上门,并将走访客户当作释放压力的最有效手段,其做法得到了省分行的高度评价,并在全省系统内广为推广。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并将其作为引领企业科学发展的战略举措来抓,亲自督促落实了“宣城建行关爱员工七十条”措施,从工作和生活等方方面面让员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有效地提升了全行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构建了一个和谐、平安、文明的宣城建行。

他还带领建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全面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联合市六中建立“建行爱心助学基金”,向家庭困难且品学皆优的学生提供经济帮助;组织“成长计划”资助贫困高中生和“资助贫困英模母亲”活动。与旌德县三溪镇路西村结对共建 “美好乡村”,积极筹措资金支持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三溪镇路西村已成为市级“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2012年建行被评为第九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被安徽省消费者协会授予第九届诚信单位称号。

作为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史志高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结合本职认真思考,积极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2013年在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上作了题为“关于承接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工作的建议”大会发言,提出了发展飞地经济、创新招商方式、破解要素瓶颈等意见建议,得到各方面充分肯定。

 “善建者行,善者建行”。史志高必将继续率领他的团队,以创新的金融产品和真诚的客户服务赢得市场,将建行的“善、行”扎根于民众心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