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刘朝友——打造品牌信誉 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2 13:09

刘朝友,宣城市第三届政协委员、宣州区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是一位经常自诩为高中毕业、务农出身、商界打拼的普通人,熟悉他的人则评价他是位有牛气、有人气、有才气的企业家。

说他有牛气,是因为他从1979年高中毕业回家务农,开办小陶窑厂,现今已是年销售额过亿,利税总额达400余万元的公司总经理。他创办的宣城市济川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壮大,销售区域覆盖我市周边地区,成为我市各大房地产开发公司和重点桥梁道路工程的重要钢材供应商,赢得了广大客户和有关部门的广泛赞誉,公司也多次被市、区评为诚实守信企业、消费者满意企业等荣誉称号。

说他有人气,是因为他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他的公司凭借多年的专业销售、技术、资金优势,同国内各建筑钢材生产企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与马钢集团、长江钢厂等国内大型钢厂建立了销售代理关系,资源渠道稳固。

说他有才气,是因为他自觉培养了看好书和听演讲两种好习惯,业余时间还经常写诗并喜欢即时朗诵,他很喜欢英国抒情诗人珀西·比希·雪莱这样一句诗文:“道德的最大秘密就是爱;或者说,就是逾越我们自己的本性,而溶于旁人的思想、行为或人格中存在的美。”这也是他人生的真诚与感悟。

同时,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刘朝友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利用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参政议政,为创优民营经济发展环境鼓与呼;积极推介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同杭州两岸咖啡金梅央女士共同投资兴建了两岸咖啡宣城店;积极参与到以扶贫开发为主题的光彩事业中来,发扬光彩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充分展现了一名政协委员回报社会的良好风貌。

他的人生正如他所信奉的,广交良师和益友,履职尽责,不断感恩和结缘,做一位不仅会谋生,更会乐生的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